先說我是一個台灣的Diablo3老玩家

並且對於這款遊戲充滿熱愛

我在十年前Diablo1一出來就玩暗黑到現在

當時是用台灣的gamebase, baha討論板,跟美國討論版

後來國服引進D3後,知道了凱恩之角討論版

開始知道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

也有看到更多熱愛這款遊戲的人一起討論遊戲

跟很多傑出的心得文

 

但到了S2還是S3

整個凱恩之角從牛毛上任後版主後

風氣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變成只有版主的言論是一切

並且只要與版主的意見有相左

就會馬上警告或是封鎖用戶權限

現在在凱恩之角,只看到一個充滿權力與私慾的討論環境

最初我會受不了這樣的凱恩形象是從某毛的基友"武青彤"實習版主

恣意的濫用權限開始

這位版主實習版主上任之後,不僅在凱恩之角濫用自己的權利,

惡意汙衊另一大型暗黑討論版(NGA)對方抄襲其文章,

只因為武青彤看不爽對方討論版的人,並且與其私下互有言語衝突

即率眾攻擊這個大型暗黑討論版(NGA)

下圖即為NGA文章作者不認同武青彤言論所做的PO文,也因此武青彤記恨在心,結上梁子,誓要復仇搞掛對面討論版

反對武青彤  

(事實上文章內容我詳細看過完全不一樣,無雷同,且完成度與精確性更優於武青彤的文章,文章連結如下

武青彤: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149467&fromuid=913320

NGA:http://bbs.ngacn.cc/read.php?tid=8237528 

大家可以自行看看這兩篇文章有任何雷同之處?)

 

武青彤完全無視事實,反而更加劇其行為

造成NGA討論版遭凱恩用戶大量鬧板與洗板

而在凱恩這邊只要意見與當時版主相左

就會立馬被封鎖

並且牛毛也刻意包庇其基友的行為

 


而我就是當時被封鎖的人之一

最先開始是我PO出心得文,武青彤不同意我的心得與其意見相左

便開始各種惡意警告,禁言

而在武青彤惡意鬧NGA板事件發生後,我將事實指出

"武青彤"與"牛毛"即將我帳號惡意封鎖365天

理由甚至是"中國只有一個"的牽強理由,簡直不可置信

kihik   

垃圾武青彤3  

垃圾武青彤  (被惡意刪除的心得文)

 

而前陣子2018/1/27牛毛在 "四開效率? 這篇文裡面扭曲事實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563484

醜毛  

醜毛  

 

牛毛強調單刷伐木效率>4開?

並且執意強辯要把錯的講成對的,事實上玩過D3的人都知道單刷伐木效率有可能大於四開?

4與1的差別小學生都懂的數學,大家心知肚明

我指出他的錯誤,而這位偉大的牛毛版主被打臉覺得面子掛不住

心有不甘,接著就夥同其版主朋友liyu2799 立馬惡意封鎖我30天

以禁止討論外掛的牽強且汙衊的理由惡意封鎖 (事實上Diablo3四開完全不需要外掛,D3內建多開功能,而我也從未使用過外掛)

liyu2799 垃圾Liyu  

(而此位liyu2799版主貌似也因為我提出武僧 冰奔襲流拿均衡雙手武器優於單手雙持武器最佳的論點而記恨在心惡意封鎖

總之凱恩言論不可與版主有任何不同,否則準備吃警告或封鎖)

 


我的PO文並沒有觸犯任何一條版規

就因為糾正版主錯誤的言論

就被濫用職權的凱恩版主將我惡意封鎖

 


不知道凱恩之角怎會從以往的攻略基地變成少數人濫權的

一言堂?

或是白色恐怖執政板?

我想牛毛你若心裡沒有做半點虧心事

讓這篇文留下來給大家評論

凱恩不應沉淪至變為少數人自我濫權的討論版

若文章被秒刪,明顯牛毛司馬昭之心

(已建檔備份)

 

==>此篇文章於凱恩之角PO文後一分鐘即被秒刪

可見凱恩之角牛毛與部分同流合汙版主已默認其濫用權力於此討論版之事實

 垃圾liyu2  

 

20180127後續相關凱恩濫權封鎖進展

我於凱恩之角管理版提出申訴 ( 相關連結如下 )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563809&extra=page%3D1&page=2

 

結果絕大多數的旁觀者皆認為凱恩版主判決不當。沒有任何人覺得凱恩版主的判決是正確的 ( 以下為諸多其他玩家之留言照片 )

並謝謝這些心態正常且熱心講理的玩家,這邊僅附上言詞不貼出照片與ID

11  

22  

33  

44  

55  

66  

77  

88  

99  

 

並且這位惡意封鎖的版主liyu2799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判決

垃圾liyu3  

但非常好笑的是,liyu2799於承認錯誤判決後將我帳號解封

而後又如找到靠山般,又再度將我封鎖並刪除道歉字句,再次誣陷我使用外掛與討論外掛

垃圾liyu4  

垃圾liyu5  

而後原來是凱恩的最高管理員,不分事實與黑白的永久惡意封鎖我的帳號

以達到毀屍滅跡作用並和諧凱恩自身錯誤的行為與言論 (被封鎖的玩家所有文章皆會被屏蔽)

垃圾imperium  

這位管理員其文中提到我對外掛的"使用"甚至"宣揚"皆為不可能之事

因我本身從未使用過任何外掛程式,也未使用過任何自動參做相關程式

我合理的申訴,被惡意汙衊為避重就輕,般弄是非,汙衊版主

我說的所有事情都是事實

 

凱恩目前看來,是從上到下的徹底腐敗

不僅版主濫權,連最高管理員也縱容並且加劇此行為

 

所有看這篇文章到這裡的人

心裡應該都有個底了,凱恩之角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一個專制獨裁的一言堂

最後的一道防線- 管理員,都已是無視事實的濫權專制的獨裁者

 

 

我想,被惡意封鎖的玩家們失去論壇帳號後,最多在多幾分鐘就有個新的了

但,凱恩之角從上到下濫權獨裁的行為,

將不會被抹滅,讓凱恩之角蒙羞並且遺臭萬年

 

 

 

arrow
arrow

    一言堂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